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海洋的我。鱼

双鱼座,是我的星座。。
富有神秘感,浪漫,爱幻想,喜欢逃避问题。。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条鱼。。
一条活在水里的鱼儿。。

海水,就好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无论鱼游向何处,,都不能没有水的存在。。

空气,就好像是我的朋友一样。。
无论是在水里或是稍微扩出水面,,我都得依赖着它。。

水草,,就好像象征着爱情。。
无论鱼儿又到多远,多自在,最终还是会回到水草身边歇息,,
水草的存在,,给鱼儿一份安全感,,
没有了水草,,海底内的色彩再也精彩和忐忑。。

珊瑚,,就好像象征着一个最好最好的知己,,
每当鱼儿又累了或是迷失了方向,,
它就好像它的形状一样,,隐约指引着某各方向。。
每当水草不存在或是消失时,,
它都是那个不会离弃水草的珊瑚。。
依然在一旁绽放着自己的色彩来保护鱼儿。。

贝壳,,就好像象征着我生命中的过客,回忆。。
他们,,曾经踏进我的世界,,也在我不留意时离开我的世界。。
无论是快乐,伤心还是无奈。。
回忆,,就好像紧紧地封锁在我的脑海里,
就好像一个很漂亮但被封锁的贝壳,,
我却无法呼唤和打开它。。
是潜意识的不愿,,还是后意识的不敢。。?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真的像条鱼。。
想只有的游来游去,,可是却被自己束缚着。。
我不能没有海水,空气,水草,珊瑚和贝壳。。
缺少了任何一方,,我的生活就不再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