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爱他-Ding Dang




 有时候觉得,,人真的很脆弱。。
快乐,,伤心,,郁闷,,生气。。
有些人有情感表露自己的喜怒哀乐。。
有些人则用情感压抑自己内心最深处的自己。。

今天的你,快乐吗?
今天的你,伤心吗?
今天的你,郁闷吗?
今天的你,生气吗?

今天的我,又是怎样呢?
快乐吗?
伤心吗?
哭泣吗?
郁闷吗?
烦恼吗?
还是一直不变正在想念着你?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为不重要了。。
一切的一切,,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