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Gambateh,,,,,Danielle``````

今天当我on msn 的时候,,看见Danielle给我的offline msg。。。
她告诉我她已经把事情搞妥当了。。。
哈哈。。。









其实我个人的立场,,我会觉得她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她身材娇小,,可是她办起事来很有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种感觉。。
她不会说有要又不要这样如果她真真做了一个选择。。。

Erm..其实我也不懂,,到底她这样做算是个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她重获自由。。不用再被束缚在那个纠缠的“绳子”
坏事--她会错失这个“机会”吗。。。

Ermmm....I duno leh....
到底这是个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知道这是Danielle 的选择。。。
不管是什么,,我会支持你的。。。
你真的很勇敢。。。
加油。。Daniel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