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原谅我没有说


 一加一等于二
地球是圆的


世界 
有时候很简单
有时候很复杂


人类 
有时候很善良
有时候很恶毒


时间 
有时候给我们甜蜜的回忆
有时候给我们很痛苦的过去

现在是凌晨2.35分
电脑前的银幕开着很多文件
关上面纸书
关上msn
开着部落个
看着你的部落个
看着你的文章
看着你的照片
听着你的所上载的歌


到现在 
我也还没猜出那是谁的歌
什么歌名 
你在做什么
你睡了吗?

这城市的夜景很美
夕阳的落下
大厦的灯光
漆黑的夜晚
这城市很寂寞,他告诉我
爱与不爱 
让他痛苦
同时也让人寂寞


原谅我没宥说
我在看着你
我在听着你
我在注意你
我在留意你
我在关心你
我在等待你


原谅我没有说
我会生气
我会担心
我会快乐
我会郁闷
我会逃避
我会说谎


原谅我没有说
我脑海你都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