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累的解决?




















最近的生活,,
虽然有比以前充实,,
可是却令我感觉很累。。。

我累了,,,
很想躺下床,,大睡一场。。。
抛开着世界的踪影,,
独自躲在一个角落。。沉睡。。

人生,,充满着很多考验。。。
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
就是告诉自己,,
今天的我一定要比昨天的我活的更充实,,更精彩。。。。
今天的我一定要比昨天的我快乐。。

记得曾经开过一篇报道,,
里头说这,,
人,,在每天起来第一件事,,
不是刷牙,洗脸等
而是对着镜子说 我爱你
一个好的开始,,就会有一个好的天。。


很多人觉得
『我爱你
有用吗?
最近的我也是觉得这方法很好。。。

有些人对这三个字很敏感。。
可能他们认为我爱你这三个字,,
比较适合对自己的爱人说吧。。。

其实,,
我爱你,,
这三个字,,敏感不敏感,,
我不懂。。。
只是我懂得是它是一种爱自己的表达方式。。。

先爱你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