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抉择?














听了yy推荐的--[幸福的抉择]
觉得,,
发现,,

我坚持的究竟是什么?
我在意的究竟是什么?
我相信的究竟是什么?
凭着别人的嘴巴胡言乱语,,
还是自己的眼睛?

我不懂。。
或许这世上有一万个或许,,
所以才有一万个可能。。

外面下这倾盆大雨,,
雨水洗涤了我内心的快乐,,
只剩下悲伤。。

听到一首歌,,
歌词说到,,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错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那如果我说,,
『如果我说 爱情里没有如果
错过就错过 我是否会难过』

。。。。。。

可能,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明天的
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可能,,
这就是我的固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