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the memory_________❤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曾经有一时。





 曾经有一时觉得,,
你就像个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把自己最内心的一页都下到你所给的书上。。。。
你给了我最纯净的白纸。。。。
白纸后来也填补了满满的字迹。。。。


曾经有一时觉得,,
你让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小孩子。。。
开心时,,就微笑,,,
难过时,,就哭泣,,,
烦恼时,,就诉苦,,,
无聊时,,就撒娇,,,
在你面前,,我完全不用伪装自己,,显出了做纯真的我。。。


曾经有一时觉得,,
你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一道彩虹,,,
用尽了你给的能力,,把色彩感染在蔚蓝的天空。。。。


曾经有一时觉得,,
我会为你的快乐感到开心,,
会为你的悲哀而感到伤心,,
会为你的喜,怒,哀,乐。影响自己的心情。。。



曾经有一时觉得,,
自己没有发现到。。。。
原来我有在乎你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